close
今天要比賽拼字,看圖說故事...!好緊張喔!希望我會考好! 
再比賽的前一天我一直在複習,背單字!怕會考不好!到了比賽的日子! 






我們到中正五樓集合,我就看到Miss Chang,老師就跟我打招呼,便和我說加油你一定可以考好的!好緊張喔!
我們就進考試的教室了! 老師先和我們講考試規則,就開始考試!
等到時間一到我們就把筆放下.我寫了一百八十幾個英文單字,好少喔!
我一定沒希望了! 好傷心喔!
我寫錯了好多個字喔!而呂晨亦只寫了一百三十幾個英文單字!好少喔!不過已經很好了! 好想趕快知道比賽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