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同學會

超期待and超興奮的!!!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在麥當勞集合,先吃午餐,再去買電影票要看納尼亞,然後去拍大頭貼and逛街~

我一到麥當勞就等石育瑋來,他一來我和他就先點餐(安寶,毓琪,苡伶AND伊涵都沒吃)

他們就先去公館拍大頭貼....

我們吃完就出發了~

我們坐捷運到公館,先去買12:30的電影票(納尼亞)再去拍大頭貼~

這是我第一次拍大頭貼耶!!!

而且是和我的麻吉時育瑋一起拍

我覺得我們拍的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們畫圖畫到一半,姜耕文就在旁邊催

因為看電影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我們馬上衝下樓到電影院買爆米花和飲料就進去看了~

好精采喔!!!

比第一級好看耶!!!

好想再看一次喔!!!

我們看完後,我們那組的男生們說要去玩投籃機,拍大頭貼and吊娃娃機~

好無聊喔~

後來我和石育瑋就在樓下到娃娃~

石育瑋第一次就吊到了~

好厲害喔~

我一次都沒掉到~

嗚~~~~嗚~~~~

去同學會的人有陳昶安,李毓琪,廖苡伶,張伊涵,姜耕文,張祐華,王偉廷,姜耕文的媽媽,石育瑋and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