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來臨了

我們下午就叫計程車幫忙在行李,並帶我們去桃園機場




這天終於到了!!!

要搭兩班飛機,先從台灣搭到香港

等幾個小時,再從香港搭到約翰尼斯堡

總共要搭15小時才會到

到那邊是早上6點多,而是台灣的12點多

要加6小時才是台灣的時間

台灣要減6小時才是約翰尼斯堡的時間

我和我妹一上飛機就凱始打電動或看電影

搭了2個小時才到香港

香港再轉機到約翰尼斯堡

我們搭國泰航空

到香港時是9點多

11點多才能在上飛機

好久喔!!!

而且飛機上的東西不好吃

我們到約堡時,我爸爸來接我們

真的好久不見!!

我爸爸的朋友就開車載我們回家

我爸爸租的家好小喔!!!

無法適應!!!

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