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上學了,好興奮又有點緊張

因為怕交不到朋友






一到學校,我們就先進辦公室,我和我妹妹就看到老師

我的老師帶我出去,並和我介紹兩位同學來照顧我

他們兩位的名子叫JESSICA 和 JADE

他們就帶我到教室

我把書包放好就,他們就帶我去逛逛

好大喔!!!

有游泳池,也可以打網球和曲棍球

JESSICA 和 JADE 還一個一個介紹他們班上的同學,害我都搞混了

他們都對我超好的

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們要上歷史,地理,自然,英文,數學,體育,南非語,藝術,音樂.....

我覺得數學超簡單的,因為我在台灣就上過了

還好我都上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