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體育課

但是我忘了帶布鞋,因為我們在學校每天都要穿皮鞋






所以我和幾位同學在旁邊看

我朋友JESSICA 和 JADE在上體育

結果上完課時,我和JESSICA 和 JADE講話,他們都不理我,還說要照顧我

什麼跟什麼阿

後來我就去找別人

還沒找到朋友,有一位就和我說下課的時候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座阿

我們有一節下課和一節吃午餐都是30 分

其他時間我們都在上課,星期1,2,3上到2:45

星期4,5上到一點

所以就這樣我和JESSICA 和 JADE斷絕關係了

但我又交了五位朋友分別是 MARTIN,EMMA,NICHLOS,TOMBY,BERDIN

都對我超好的

特別是EMMA,MARTIN 和 NICHLOS

MARTIN 是我們班上哈利波特的迷

我再也不要理JESSICA 和 J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